幾個讓你網頁設計增加點擊率的關鍵佈局技巧!

2020-12-01
 
 
 
您可以通過兩種方法為網頁設計增加點擊率選擇正確的佈局-固定網頁設計佈局或液體佈局。
固定寬度佈局是其中整個網頁以特定數值固定的佈局。另一方面,搜尋紀錄液態佈局指示那些寬度靈活且取決於訪問者瀏覽器寬度的網頁。兩種佈局都可以根據需要搜尋紀錄應用;但是,您必須了解它們在網站設計中的適用性。因此,讓我們了解這兩種類型的網頁設計佈局的優點和局限性,以便在您的網站設計中做出正確的決定。
 
固定寬度佈局
固定的網頁設計佈局由網頁設計人員固定為具有特定的大小和值。因此,無論查看者用來查看頁面的任何瀏覽器和窗口的大小如何,寬度都保持不變。這些固定的佈局使網頁設計人員可以在特定情況下完全控製網頁的查看。主要是具有打印背景的設計師最有可能傾向於這種典型的佈局,因為這使他們可以執行最具體的完善和細微調整併固定網頁的視圖,而不考慮瀏覽器,系統等。
 
 
 
 
 
 
 
 
液體佈局
另一方面,液體設計佈局是指根據瀏覽器窗口的大小而百分比不同的那些佈局。增加點擊率以百分比表示的佈局的此類值隨著瀏覽器窗口大小的變化而隨窗口大小不斷變化。當查看者在查看任何網頁時更改其瀏覽器大小時,這尤其有用。使用液體網頁設計佈局,設計者可以更有效地利用任何瀏覽器窗口上的空間和屏幕分辨率,因為尺寸會隨著尺寸的變化而變化。而且,儘管存在誰正在訪問頁面的事實,但以液體寬度佈局設計的網頁在顯示內容時(當信息太多時)可以與瀏覽器更加一致。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