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價好酒別浪費,不喝交給收購酒

2020-03-30

  人類愛葡萄酒已經有很多世紀了。有些人以前是一個大的啤酒飲用者,但是隨著對食物的投入越來越多,會發現葡萄酒與大多數食物相比要好得多。隨手拿幾瓶酒真是太好了,所以您可以從中選擇一個,但是這些人存儲了數百或數千瓶多年,又如何呢?

 

  大多數葡萄酒旨在立即飲用。裝瓶後,它們的味道就很好,而且隨著時間的流逝,可能會有很少的變化,但是大多數卻沒有。只有一小部分葡萄酒陳釀良好。

 

 

  但是,世界上大多數最好的葡萄酒,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不斷提高。陳年優質葡萄酒存在問題,如果未正確存儲它們,則不好。儘管大多數年輕葡萄酒品質都相當好,但陳年葡萄酒卻沒有。如果將它們存放在炎熱的地方一小段時間,則充其量只是應有的一小部分。對於某些葡萄酒,尤其是白葡萄酒,甚至更多的香檳,對於儲藏(也稱為出處)尤為重要。

 

  通過購買年輕的葡萄酒並自己儲存,您可以放心,儲藏條件優越,而且酒能做到最好。如果您購買的是陳年葡萄酒,無論是在葡萄酒零售商還是在拍賣行,您都不確定它們的出處。也有一些狀況是,你擁有一支收到或收藏已久的酒,這樣有價值的酒,可以賣給一些

而且,葡萄酒年輕時便宜很多。如果您想擁有一些世界一流的葡萄酒,購買並自己儲存起來通常具有經濟上的意義。而且,如果您決定不希望它們或負擔不起他們,也可以隨時將它們出售給專門收購酒的店家。

 

  那麼,為什麼人們經常購買和儲存葡萄酒多年?因此,他們可以選擇世界上一些更好的葡萄酒,以相對經濟的方式飲用,並相對確保它們被完美地儲存。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