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社哪一間品質比較好呢?選翻譯社前要注意的7個注意事項

2021-01-27

 

隨著時間的流逝,翻譯社行業中誕生了更多的公司。

事實證明,這個行業是保證薪水的堅實基礎,因此與以往相比,更多的人對翻譯社和校對者感興趣。它確實為該行業開闢了新的領域,但同時也帶來了一些低點。作為利基市場中的一家年輕公司,這些公司需要有一些特權來吸引觀眾。在每個客戶都希望有經驗的人的陪伴下,這些公司降低了成本並為所有人提供獨家折扣。

儘管起初很有吸引力,但是這種趨勢使行業標準下降

並使客戶更容易受到不良內容或低質量內容的影響。儘管這些客戶可能擁有10多年的經驗來支持他們的主張,但他們很難信任另一家翻譯社公司。但是,有些客戶寧願獲得低質量的翻譯社,也不願花一些額外的錢。我們已經列出了比較重視質量的公司之間的對照表,反之亦然。請繼續閱讀以做出正確的決定。

優先考慮成本的公司通常都是新公司,這意味著他們幾乎沒有經驗。

他們降低了成本以吸引客戶,但很少關注翻譯社工作本身。這些公司的內容不及格。由於它們是該行業的新手,因此資源很少。他們沒有資金購買可以削減成本並仍然保持高質量的工具。通常,它們具有隱藏的成本和費用。會為客戶顯示翻譯社所需的價格,他們會為專門的校對,早期完成項目或增加專家費用收取額外費用。這些公司的翻譯社人員通常是新來的,通常他們經驗很少的翻譯社人員很少。如果有,他們將收取額外的專家費用。通常,這些公司未通過ATA或ISO認證。原因很簡單:它們是新的。您需要具備經驗,合適的背景和教育才能成為這些協會目前所缺少的成員。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