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民宿好好玩,苗栗占地最大的漆彈場,合格立案營業

2020-04-27
現在我們的計劃正在進行中,我們開始為旅行節省開支。的確,我們全年都這樣做-我們在每月預算中包括一個旅行空間,並使用Mint進行跟踪-但是當我們要出差時,我們會將所有預算都投入了高額預算!這是我們最喜歡的節省旅行費用的方法。
 
在計劃旅行時,我們會創建旅行預算以計劃和估算我們的費用。為了估算我們的旅行預算,我使用平均值和估算值,這些估算值是通過使用等網站在線找到的  。一旦知道了旅行的費用,我們便會在考慮假期的同時開始省錢。我們放棄日常生活中的小奢侈,去旅行。每當我發現自己懶散地瀏覽衣服或買本來可以在家做的咖啡時,我都會以為“ 10美元可以讓我在南美的一個旅館裡住一晚”,然後自己就停下來了。我們不花的每一美元加起來……便是我們以後要花在旅行上的錢!
 
 
我們很幸運地生活在加利福尼亞灣區,在那裡我們能夠盡可能少地使用汽車。相反,我們到處都有公共交通,步行或騎自行車。在長達一年的蜜月旅行之前的幾年裡,我們實際上根本沒有車,這確實幫助我們節省了開支。我們澎湖民宿使用了汽車共享,或者只是租了輛汽車進行週末公路旅行。在美國的大多數地方,這可能不是一個選擇,但是如果您願意的話,我們強烈建議您這樣做。節省的成本–更不用說對環境和健康的好處巨大!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