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近視雷射眼科專業醫師告訴你手術前的幾個注意事項!

2020-11-24
 
 
 
近視雷射手術是由眼科醫生進行的新型激光眼科手術,用於矯正近視,遠視和散光。
角膜塑形手術是激光輔助原位角膜磨鑲術的完整形式。這種新的角膜塑形手術視力使他的完全康復和更少的痛苦為患者提供了矯正視力!
 
微型角膜刀是雷射手術眼科手術中的一種工具
用於在眼睛最脆弱的部分即角膜周圍製作平坦的圓形皮瓣。但是,為了簡化起見,眼科醫生可以使用激光來製作皮瓣的新方法。準分子,一種激光激光器被生產來執行激光手術。
 
雷射手術提出了一種無故障且非常快速的操作方法。
激光矯治器的工作時間為數秒,具體取決於眼球所需的矯正量。最長時間為20秒。在進行雷射手術應用之前,先應用具有凍結效果的眼藥水。雷射手術外科醫生將藥物當作Valium服用,以消除眼睛的刺激性或酸痛感。
 
 
 
 
 
該技術實際上涉及眼睛角膜的修復,可糾正近視和遠視等難治性視力問題。
老花眼是與年齡有關的問題,無法通過老方法治愈。近視雷射手術視力矯正治療角膜不規則,例如遠視,散光和近視。雷射手術外科醫生的工作成果豐碩。有些人沒有資格進行雷射手術視力矯正。他們是患有糖尿病或某些疾病或服用特定藥物的人。甚至18歲以下的孩子和孕婦也被手術拒之門外。進行眼睛檢查以矯正視力,以了解結果是否良好。
 
知名的雷射手術眼科研究所在手術過程中提供了經過培訓的技術,以管理困難的機器和工具。
手術前要使用冷凍用的眼藥水。儘管可以在手術24小時後恢復正常活動,但是此後的幾週內仍需採取某些預防措施。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