椎間盤突出應該看哪科?我有椎間盤突出嗎?椎間盤突出5種人最危險!

2020-08-03

椎間盤突出治療會痛嗎?

對於大多數人來說,椎間盤突出治療被稱為脊柱調節,不僅舒適,而且實際上是一種令人愉快的體驗。所有治療都針對每個人的舒適度,並且從未使用過舊的“無痛無增益”方法。看到這麼小的孩子,甚至他們自己都無法站起來,與他們的兄弟姐妹爭奪第一個被調整的孩子,真是令人心動。兒科醫生會羨慕不已,看到最小的孩子們多麼樂意在脊骨療法辦公室中工作,以及他們如何樂於接受調整。

我的保險覆蓋椎間盤突出治療嗎?

儘管大多數保險單都具有一定的承保範圍,但現實情況是,在大多數情況下,這種椎間盤突出保險非常有限且管理得當,以致像大多數其他醫療服務一樣,它僅支付一部分所需的護理費用。

 

目前有一種流行的瘋狂形式,我稱之為“保險瘋狂”。它有兩個主要部分:首先,許多人都認為,如果他們能夠以某種方式獲得真正的優質醫療保險(順便說一句,這種保險已不復存在),那一定程度上可以保護他們並使他們健康。其次,他們認為,如果一項服務不在其保險範圍之內,那麼他們真的不需要它。瘋!一個典型的例子是,一名患者需要大約1200美元的脊椎治療費用,他有錢但拒絕了必要的治療,因為他覺得這太昂貴了。當被問及讓他的脊椎繼續退化到需要接受20萬美元的手術而使他終生殘疾的成本效益更高嗎?

在護理方面,如果您需要它,就需要它!不論是否涵蓋,無論您是否可以“負擔得起”,也無論您是否想要它!如果需要,就需要。

一個更好的問題是“我的椎間盤突出醫療保健美元的最佳價值是多少?”。投資您的錢只在於價值而不是數量。例如,我認為浪費一美元是太多了,但是花一百萬美元的一半來購買一百萬美元的房子是一筆不小的交易。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