削骨術後手術必看攻略、各式隆乳案例、常見問題

2020-06-03
有時填充矽膠的植入物破裂時,女性可能會注意到乳房尺寸減小,乳房植入物形狀改變,植入物或胸部區域硬塊,乳房外觀不均勻,疼痛或壓痛,刺痛,腫脹,麻木,灼熱或感覺改變。通常,當充滿矽膠的植入物破裂時,矽膠會通過植入物外殼上的裂縫或孔漏出,但仍被限制在植入物周圍的疤痕組織囊內,稱為囊內破裂。如果凝膠遷移到乳房植入物周圍的疤痕組織之外,則稱為囊外破裂。有時,破裂後,凝膠可能會移動到身體周圍的其他遠處區域,這稱為伴隨凝膠遷移的囊外破裂。破裂後可能難以去除矽膠。
 
FDA尚未發現填充矽膠的乳房植入物與結締組織疾病,乳腺癌或生殖問題之間有任何關聯。但是,FDA已收到一些同時使用生理鹽水和矽凝膠填充的乳房植入物的患者的全身症狀報告(見下文)。為了充分了解這些並發症,研究需要比目前進行的研究更大,更長時間。諸如乳房疲勞,記憶力減退,皮疹,“腦霧”和關節痛等症狀可能與乳房植入物有關。一些患者可能使用術語“乳房植入物疾病”(BII)來描述這些症狀。研究人員正在研究這些症狀,以更好地了解其起源。這些症狀以及導致它們的原因知之甚少。在某些情況下,有報導稱不更換而取出乳房植入物會扭轉乳房植入物疾病的症狀。
 
 
削骨術後我們鼓勵患者通過電話或通過在線在線向FDA 報告與醫療器械有關的任何傷害,不良事件或症狀,包括上述症狀,或通過FDA,FDA安全信息和不良事件在線報告報告程序。請提供以下信息:
 
•設備名稱(品牌名稱)
•製造商名稱
•不良事件和醫療和/或外科手術干預的詳細信息(如果適用)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