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水管別亂用清潔產品!

2020-04-13

處理阻塞的排水管可能會讓人頭疼,甚至可能開始引起管道進一步的問題。在需要刺激性化學物質來疏通排水管之前,您可以在家中做一些簡單的事情,以幫助疏通家里或辦公室排水管中的一些輕微或中度的阻塞。您可以嘗試以下幾種方法,然後再致電通水管專業人士以解決阻塞問題。


排水管中的許多阻塞物是由於積聚而造成的,這些積聚可能會積聚在您的管道中數年。要使頑固的阻塞物從排水管中排出,您應該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將極熱的水倒入排水管中。如果您要處理的油脂大多是油脂,油或污垢,那麼將熱水倒入下水道的簡單操作通常會有助於將其分解。只需將極熱的水排入下水道幾分鐘,甚至嘗試在下水道中沸騰水即可。

 


如果排水管或管道阻塞,有時您最好的工具將是您的柱塞。柱塞可用於許多不同類型的阻塞:通馬桶到洗手池,淋浴到幾乎任何其他類型的排水管。有效使用柱塞的秘訣是在要測量的表面周圍形成密封。當排水溝周圍有積水時,這樣做最容易。然後,用力推動和拉動,將排水管插入幾次,看看是否可以讓水再次流過排水管。


如果這些選項都不適合您碰到的狀況,則可以嘗試使用商業排水溝清潔產品,但要格外小心。其中一些產品使用刺激性的化學物質,這些化學物質會導致皮膚問題,甚至會引起管道問題。如果您被卡住或不確定下一步怎麼辦,請考慮與提供通水管服務的專業公司合作,他們可以進入您的房屋或辦公樓,並安全有效地處理阻塞的排水管或管道。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LINE